金瓊庄酒業香港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

15年前,我們在福建建立了第一家酒莊(柏瑞(福建) 釀酒有限公司)。這是位於福州附近的一個小城市中的一家大型釀酒廠,每月生產數萬枝葡萄酒(紅,白,果和冰酒)。習總統在任職後,中國的葡萄酒消量下滑。酒莊轉移至香港,以金瓊莊名義開始釀造葡萄酒和開辦作坊。在香港釀酒是一項新業務,吸引了媒體的關注。幾乎所有最受歡迎的報紙以及電視媒體都來採訪我們。儘管香港的葡萄酒銷量也下降,但我們的葡萄酒業務卻不斷增長,因為我們教授葡萄酒的釀制,和更有利可圖的業務 – 為婚禮和公司活動製作自有品牌,並生產代製葡萄酒。這些是我們比較獨特的業務。

大約5年前,我們看到葡萄酒價格普遍急劇下跌,因此我們開始將業務轉移到手工啤酒領域,那時精手工啤酒開始蓬勃發展。我們跟中國的一家釀酒設備廠的工程師一起設計我們自己的系統。此後,一些深圳及香港的酒吧都安裝了我們的設備。甚至香港科技大學的一位教授購買了一套設備,並將其安裝在新的化學大樓中。由於當時來參觀我們設備的人對我們釀製的樣品給予了很好的評價,我們於2017年決定開始釀造自己的手工啤酒。香港大約有10家本地手工啤酒商。為了在競爭中生存,我們生產了特殊的手工啤酒。其中一報非常成功的是南丫島薑啤(使用新鮮的生薑,檸檬和蜂蜜釀製)。我們在2020年的最新產品,應是世界上唯一的 – 榴槤啤酒。它由馬來西亞最好的新鮮馬來西亞榴槤製成。我們的特色手工啤酒, 如話梅啤等, 也廣受好評。

^
助您釀製屬於自己的葡萄酒

金瓊庄酒業提供現時全港最獨特的釀酒服務,讓您親身參與整個釀酒過程,並製作屬於自己的葡萄酒。我們將在加拿大超過20年豐富的釀酒經驗帶到香港,並由我們的駐場釀酒師 Garry 與大家分享釀製葡萄酒德藝術之餘,也會親身指導整個釀酒過程 — 選酒、發酵、裝瓶、貼酒瓶標籤而至封瓶。金瓊庄具備完善及專業的釀酒設備,提供一站式的服務,並設有一切所需器材,讓您可以輕鬆地享受釀製葡萄酒的樂趣!

^
保護環境零汙染

為了支持環保,金瓊庄建議您自備潔淨的酒瓶,讓我們替您消毒後便可裝瓶!

^
百分百滿意保證

在金瓊庄釀酒能夠為您節省金錢,因為我們保證所有客人釀製的酒德質素可以媲美一般酒窖裡貴三、四倍價錢的葡萄酒。若您對釀製的酒有任何不滿,我們會免費給您一套新的釀酒套裝。

^
其他服務

婚禮紀念品、木酒桶租售、宴會供酒服務、釀酒過程示範等等

給我留言

聯絡我們

一起享受,我們的啤酒!